履約保證查詢

履約保證查詢

  1. 紙本禮券查詢
    履約保證商品禮券查詢
  2. 電子票券查詢
    本行受下表所列禮券發行商之委託,提供禮券履約保證,禮券持有人可透過以下相關連結,至禮券發行商網站查詢履約保證範圍及保證期間。
    客遊天下玩樂股份有限公司

附註:禮券發行商網站之資料來源為禮券發行商。本行就禮券發行商網站公告資料是否為最新、完整及正確之資訊,不負審查、確認及擔保責任。消費者就資料內容如有任何疑問,請逕與禮券發行商聯繫。

全家禮券保證專區

禮物卡履約保證

附註:全家禮物卡履約保證商品由禮物卡發行商提供,本行僅提供查詢平台,就公告資料是否為最新、完整及正確之資訊,不負審查責任。消費者就資料內容有任何疑問,請逕與禮物卡發行商聯繫。

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

信用卡暨預借現金之各級別循環信用年利率為6.75%~15%(依本行信用評分制度定期評估,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104年9月1日)。
預借現金手續費:預借現金金額乘以3%加上新臺幣150元或美元5元,其他相關費用係依本行網站公告。

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,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、存取及蒐集您的網路行為活動資料。當您使用本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。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保護政策

智能助理阿發
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!

智能助理阿發
Hi~需要幫忙嗎?

智能助理阿發
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