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控與授權

安控機制私密性,數位簽章現原形

國泰世華 GlobalMyB2B 全球企網銀是「安全認證的網站」:使用台灣網路認證(TWCA)所簽發之伺服器數位憑證的網站。

  • 這對網站拜訪者有雙重意義

    • 第一是網站的身分證明﹝authentication﹞。
    • 第二是在該網站與拜訪者的瀏覽器間可啟動 SSL 加密機制﹝confidentiality﹞,以確保雙方資料傳輸的隱密性。
    加密機制

    國泰世華 GlobalMyB2B全球企網銀是「數位簽章的網站」:針對個別之交易對象,更進一步運用電子簽章科技,建立安全及可信賴的網路交易環境,確保資訊在傳輸過程中不遭偽造、竄改或竊取,且能鑑別交易對象的身分,以防止事後否認。本網站使用之數位簽章,其金鑰長度為與世界同步的2048位元,再搭配防護機制最先進的載具,全程確保交易的完整性。

    數位簽章

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

信用卡暨預借現金之各級別循環信用年利率為6.75%~15%(依本行信用評分制度定期評估,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104年9月1日)。
預借現金手續費:預借現金金額乘以3%加上新臺幣150元或美元5元,其他相關費用係依本行網站公告。

 

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,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存取及蒐集您的網路行為活動資料。

當您使用本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。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保護政策



智能助理阿發
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!

智能助理阿發
Hi~需要幫忙嗎?

智能助理阿發
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!